迷失东京,沾染了忧郁迷茫的年轻鲜活的斯嘉丽和沾染雨气的东京一样令人心动。有一种美好的东西被践踏的快感。残缺的美。 看到斯嘉丽和harris在凌乱的酒店房间虚度的时候我有一种胸闷气短的窒息感。

小学寒假因为父亲的工作原因在苏州某酒店住了很久。酒店很漂亮,我却有种被困在里面的感觉。礼貌生疏的床和床单,连续不断的淫雨和昏暗的天色,还有恒温的房间和大理石台面。

我把衣服扔的到处都是,试图惹恼它,房间依然站立着,笑眯眯的看着我。就在那段时间里,我看完了追风筝的人,整整一个下午,一个星期,我无法抑制地痛哭,一想起情节来就哭,几乎死在那个扶手椅里。以至于我现在回想起来,灰暗无光的天色都能像颜料一样染透我的情绪。

那时我几乎无法直立行走,平静下来满脸都是狼藉和悲色。出门散心对我来说毫无慰籍,母亲带着我走在老城区的路上,带我走过羊肉串店面和炒货店,我把手伸进装干果的袋子,只能摸到更加缓慢流淌的时间。
评论
热度(1)

© 清风明月 | Powered by LOFTER